11月 05, 2010

The Walking Dead




















十一月還真 "精采" 啊

有  ~ 女朋友二號 的劈腿 -- Panasonic GF2 announce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14mm / f2.5 迷人小眼睛,這種餅乾就不喜歡人家喊她 Tida 了 )
有  ~ 2010 EMA歐洲音樂錄影帶大獎 ( katy! katy!)
有  ~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
有  ~ 台股創今年新高 <<< 真XX的 "驚" 采
每一檔都不容錯過

當然還有


       Zombies !!
AMC 的年度大戲終於上場
從 惡靈古堡 系列
到 28天毀滅倒數、我是傳奇
相信殭屍迷們應該磨刀霍霍囉
THE WALKING DEAD



















全球第一部活屍"影集"
本劇是由同名漫畫 The Walking Dead  改編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部漫畫著重刻畫人物角色的心理變化
人性黑暗面的顯露
及面對這種極度絕望
人們將如何為了克服現實的嚴峻而改變

而影集則請來原漫畫的作者 Robert Kirkman
擔任該劇的執行製片人
由 Frank Darabont
(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刺激1995 導演)
撰寫該劇劇本並執導首集
















首集是描述 Rick Grimes的警官
在一次執法中因中彈負傷而不省人事
當他從昏迷中甦醒後卻發現
街道上滿地的屍體
與匍匐在大街上的活屍
驚嚇中死裡逃生的 Rick 趕到家中
卻不見妻兒的踪影 ......

《The Walking Dead》
不僅僅是人類與活屍之間你死我活
也可看到劇情裡人和人之間信任強度
爾虞我詐、互相猜忌,
還有夥伴背叛、情感的深入探討

加上那殭屍的化妝
劇中那 孤寂 的殺戳場景
用 OMG 還不足以形容
媲美電影的拍攝
不輸好萊塢的大成本製作
保證大呼過癮
















唔! 如果在電影看到3D版的這幕
我真不知道我會不會 "~撞到那後面的人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