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 24, 2010

How to Make It in America


最近在看這部影集
是HBO全新自製喜劇《追逐我的美國夢》
故事敘述兩位20多歲且具有創業家精神來自布魯克林 的年輕人
在紐約努力闖蕩著,
希望在競爭激烈的紐約時尚圈成名,
闖出番名堂,實現他們的美國夢。


該劇整部影集都在紐約取景
對我而言
正好可以好好感受 New York 的氛圍
我覺得還蠻有 fu 的
連音樂都很有感覺
饒舌歌手 Kid Cudi 也有演出唷

而該劇也是由(ENTOURAGE)製作人馬克華柏格監製 
也可以給她小品一下


附上該劇主題曲



2 則留言:

  1. 喔~終於讓我找到這部影集的片名了
    我那天有看到 可是忘了記下片名
    看到你的推薦好開心
    不過這個影集是在什麼時候播阿?
    因為我去看hbo節目表都沒有了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