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 11, 2010

NEIGHBORHOOD 09SS LEO M65 /C-JKT


多年前的一瞥,已在心中有了烙痕
隨著時間的流逝,後悔化為口口的嘆息
雖然過了個年頭
但....  日拍終究沒讓我失望
心中小惡魔就這樣衝破馬其諾防線
帶走了好幾批小朋友




而其中最令我為之一亮的
就是那讓可使我成為男人中的男人 ==>> 豹紋外掛
瞬間殺氣十足
這件可是我心中 M65 的第一把交椅 (近年來)
NEIGHBORHOOD LEO M-65 JKT

就是喜歡正面的簡潔  ( 沒有虎頭的話更好 )
▲ Front


當季 ( - 09SS Holidays in the Sun - ) 的標語
▲ Back


刺繡的部分,會隨著視角的不同,而有光澤的變化
Support Your Local (最下面兩行) 則是帶著些許的金色色澤唷
▲ Back Detail


由於不是直接跟手肘做拼接
所以手部在活動時,接合處分外有立體感
▲豹紋 -- 肩膀接合處 (背)

隱隱約約,不經意的露出 ....
▲ 口袋旁褶處 & 自家黑標

▲ 虎頭刺繡

精緻刺繡 !!
▲ Born To Raise Hell

產地先決模式(L) 開啟   爽度爆增 ~
▲ Made in JAPAN / 備扣

▲ 肘部強化 角落補強

春夏的設計,我在 2010 秋冬 入手  -_-|||
▲ 腋下透氣孔

喔喔喔!!!    看看那個翅膀....  呼  誰受的了....
▲ 背部刺繡

▲ 下擺調整拉鍊


是的
我終於得到她的人了!!!!! ( ~ 翹腳 & 抖菸 ~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