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 18, 2010

NEIGHBORHOOD CUSTOM SAVAGE DENIM -- SKULL & BONES


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的
NEIGHBORHOOD  鄰居
小澤マリア
天使臉孔  魔鬼身材
雙外掛 => 根本就是作弊... 再放個大絕 ~萬里銷魂音~ 宅男 "瞬彈"



不是啦!!
是同期的 Neighborhood Custom Savage Denim SKULL and BONES
NEIGHBORHOOD 跟 Honeyee 聯名的? 
  >> 日本限定 << 就這四字,我完全中招 !!
依稀記的那年暑假,近兩卡車小朋友爆離職潮,荷包失血相當嚴重

而同期的發片歌手有
$  Neighborhood x Supreme 一代
$  Neighborhood x Surrender x Unkle Denim ( 排隊打架博版面 )
各個都不好惹

而當下的牛王應該是 Levi's x Fenom Crush 一代,剛竄位沒多久
04~05年幾乎是 NEIGHBORHOOD RIPPER 的天下 ~如果沒記錯的話

然而 
一如我所說的 
日拍永遠是我的好麻吉
她就這醬蹦出來了

四目相交下引爆遼原大火
把她娶回家變得如此理所當然



瞧瞧那迷人的 雙峰雙膝 破壞加工
▲正面

貼布大集合 又是13 又是56 又是OX
一家人好不快樂
▲右膝

彎彎N字線
▲ 背面

 喔喔  就搞剛ㄟ(台)破壞加工
▲左膝

驗明正身 好像只有 Narrow 褲型 /黑色   量還蠻少的 (限量是殘酷的)
▲皮標

人家也有浪漫的一面
▲紫布邊

仿舊銅扣 自家布標
銅扣 拉鍊

個人相當 "激賞" 的水洗蜂窩
▲膝後水洗

零錢口袋加工
▲零前口袋

四處可見的小破壞
▲左口袋破壞



之後帶她出門
果不其然的

我變騷包了
但.....  誰受的了


好處是  鮮少有人知道這款
所以我也是樂得低調 ( 自High )

改天來跟 M65 來搞個 3P 好了 ( 點頭 + 嘴角微揚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